培训服务

关于举办深度学习在分析表征方法中的应用研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

A-  A+

报告人:刘俐 博士 副教授,大连工业大学

时间:6月1日(星期三) 13:30-15:00

地点: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

腾讯会议ID:858 349 499

报告内容:结合常规分析表征方法,重点介绍前端文献信息提取、实验流程智能学习过程以及终端结果数据分析和图片处理相关内容。

刘俐,大连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2005年在大连理工大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2008年在大连理工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14年在荷兰特温特大学计算生物物理专业获博士学位,2017年至今在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分子反应动力学研究专业做博后研究工作。2015年3月至今就职于大连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信专业,主讲课程:《电工电子技术》,《电路》,《Calculus》(国际班英文授课),《科技文献检索与写作》等。

欢迎所内科研人员积极参加!

联系人及电话:杨婷 13354282828

关于举办“2022年度能源研究技术平台培训系列— 电子探针及光电子能谱在新能源及催化剂研究中的应用”的通知